首頁 > 相關研討會資訊

比得哥什漢學家學術會議:第一屆中國語言、文學暨文化國際學術研討會

時間:2020年5月15-16日

由卡基米日維爾基大學(波蘭)和文藻外語大學(台灣)共同舉辦。本次會議旨在提供相關領域學者、實務工作者、學校教師及在學學生一個友善的跨領域平台,以供彼此交換想法、分享初步研究成果,以及討論中國語言、文學、文化及相關領域的研究發現。

🏫地點:比得哥什。

比得哥什是波蘭北方的一個現代且充滿活力的城市,位於巴達河和維斯瓦河之上。城市的建築非常豐富多樣,包含新哥德式風格、新巴洛克式風格,以及新古典主義風格,有「小柏林」之稱。我們相信,透過這次的會議,與會者不只可以跟其他的國際學者、專家、同儕互相交流外,同時也可以體驗這座城市所帶來的美的饗宴。

📌會議六場學術系列講座,主題為:「漢語語言學暨對外華語教學:理論與實務應用」。我們邀請到的六位台灣籍學者包括:

連金發博士(國立清華大學語言學研究所教授)

呂佳蓉博士(國立台灣大學語言學研究所助理教授)

趙靜雅博士(文藻外語大學應用華語文系暨華語文教學研究所助理教授)

郭貞秀博士(國立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助理教授)

許婷婷博士(中原大學應用外國語文學系助理教授)

陳怡君博士(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助理教授)

︿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