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> 普通話水平測試班

「普通話水平測試」是由中國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主辦的一項語言考試制度,目的是檢測應試者的普通話規範程度、熟練程度,評定其普通話水平等級。

「普通話水平測試」為口試,測驗內容包括語音、詞彙、語法;測驗形式包括字詞朗讀、選擇判斷、短文朗讀、命題說話。

一、擔任國際漢語教師的前提,具競爭力!

「國際漢語教師證書」考試之報考條件規定,普通話水平須達到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以上。亦即要報考「國際漢語教師證書」考試,就必須先報考「普通話水平測試」。

 二、中國大陸國家級考試,具公信力!

「普通話水平測試」是目前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國家級普通話考試,測試品質及公信力在海內外均廣獲認同。

三、分級分等,具說服力!

普通話水平等級分為三級六等,以一級甲等最高;三級乙等最低。語文教師之程度需在二級甲等以上。面對臺灣老師說普通話是否有口音的質疑,普通話水平測試證書是您最客觀、有效的憑證。


一、培訓、考證一次完成,最有效率!

濃縮課程精華,5天密集培訓,1天考證

二、測試委員即培訓師資,最安心!

特聘北京普通話水平中心測試人員擔任培訓教師,針對學員缺失對症下藥,迅速提升普通話水平。

三、參訪華語文教學相關機構,最具深度!

安排參訪國際漢語教學重鎮(如:北京大學、北京語言大學),感受深厚的人文風情、歷史底蘊。

四、台灣行前訓練,協助提升考試成績,最貼心!

特聘資深教師於行前講授語音基礎知識,分析兩岸語音差異,分享考試技巧,助您一臂之力。

五、專人打點,最便利!

培訓考試、行前訓練、參訪行程、來回機票、當地交通、住宿皆由本會安排妥當,全程由經驗豐富的老師帶隊,您只需專心準備考試。


⚠目前停止辦

︿
Top